生生生生生

白六厨

【丑哈】shivers

ooc预警

漫画设定

奇妙的时间线,由小丑满屋子穿着哈莉服装的尸骸有感。

含漫画剧情+补充

大概是扭曲的爱


“哈莉,你在听吗?我曾经对你说过,喜剧最大的悲哀就是将笑话讲给不懂的人听。而现在我依旧是这个观点,但若是将不懂的人化为知己岂不是更好?你在听吗?不要沮丧个脸,这样太难看了甜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丑甩着根撬棍说到尽幸时甚至来了一段舞蹈,bgm都是精挑细选的,用来庆祝与他的欲望之火重逢。


除开他是对着一具人彘说话。对面的缄默让他懊恼,如果是哈莉的话听到这些话应该迫不及待的扑上来搂住他的脖子索吻,再用娇嗲的声音口气甜蜜点喊他J先生。


哦对,对面的那个不是哈莉。哈莉已经跟死亡射手在一起了。他的大脑费劲功夫挤出了一些给哈莉的地位,结果对方却是带着惊恐又不敢置信的步伐慢慢往后退,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拽起这个发色不一的小脑袋溺死在水里,或者是半夜趁着枕边人还在梦乡时割破她的喉咙。


他们以前相处是多么美好幸福,买最贵的香槟只为倒入肮脏的下水道,撕碎人类的脸皮是为了释放他们。而现在离开了她的哈莉像个毫无生机的机械,她应该做自己如影随形的鬼魂,虽然比起自己来说,死亡射手更像个好伴侣。但是哈莉不应该,起码她应该是深爱着自己的。天呐!这个女孩已经成长到令他感到如覆薄冰了。太有趣了!


但他让哈莉置死地而后生,他永久性的从内由外给予了她重生,按理来说哈莉应该收起那些见不得人的小伎俩,蛰伏在地下的小老鼠难道不怕被围捕,被殴打到精神错乱吗?他应该是哈莉终生难忘的梦魇,而不是一个过去。在自杀小队中只会让哈莉迷失自我,变成一个泯灭众生的凡人。这样喜剧也会变成悲剧,一切笑点荡然无存。


哈莉,哈莉,真是太可悲了。小丑随手在尸骸中擦了一下手上的血污决定去拯救自己曾经的助手。


“哈莉,我知道是你在上面!”

“蝙蝠,他变了,他不再是我的J先生了。”


太糟糕了!哈莉与小蝙蝠的对话被自己尽收眼底,瞅瞅这个可怜的姑娘,泪水流花了眼,从肤色倒发型甚至连现在的“红头罩”打扮都是自己为她打造成的,他让哈莉光彩四溢,而对方应该永远是自己的囊中之物。


半小时前,在一片黑暗中哈莉被对着眼睛的灯光闪的有些刺眼,她用手去遮住光线。

“你还在吗?”

“是的,我在,我一直都在。我很想你,你知道吗?已经一年了,但我看不见你,到光芒下面来。你在哪?”哈莉倒是镇定,但小丑更希望她蜷缩在角落里惊声尖叫,那样恐惧而被强制掰开的笑脸一定很迷人。

他回应了,目前还需要哈莉为他办点事情:“不用担心,我在这儿,就在你身边。马上就有乐子了……”

哈莉看上去并不热情,脸色甚至有一丝冰冷。


为何你不用欢乐和热吻将我锁住?

为何你不用爱把我捆住?

对方这副样子真是让自己脸上蒙羞,他问道:“你不激动嘛?你应该感激我为你留了一份好礼,从最开始就有你的份。”

“你想让我做什么?”噢!他的甜心疑惑了。

“脱掉衣服。”他像个冷酷的独裁者一样命令。


哈莉很听话,像他们以前养的狗。看来她还没有被自杀小队的枷锁禁锢,她还没有笼罩在虚假友谊的阴影下,她还保留着被自己激发的本性。她跟着小丑的话脱掉衣服,再穿上衣服,束胸,增高鞋,伪装成小丑的模样。


“和我一样。”这个样子让小丑太满意了!他的嘴唇裂到了耳垂,笑得比平日更加狰狞。但是……好像还是少了些什么。


对了!是这种脸!真应该忏悔自己居然遗忘了最重要的一点。

小丑拿着刀在哈莉脸上比划:“本来就应该如此,现在一样东西了。你这张漂亮脸蛋……毁掉了整个效果,恐怕必须要放开这张脸了。”

对面的人意料到了对方的话有多危险:“我……我不明白……”

“哈莉……你一直都是我最完美的小怪物。我把你从我的胸膛里掏了出来,把你跟美妙的谎言缝在了一起。我把你平庸的大脑在地上摔碎,又用完美变态的大脑作为替换!你是我的造物,如果你想为我服务,我需要你……保持完美”

“我觉得……我做不来这种事情,J先生。”哈莉正是意识到了对方是个对么扭曲恐怖的怪胎,也深知自己爱的是对方哪天,可是割掉脸对于女孩子来说太过残酷了。

“哦!但是你想想,要是造做的话会有多少乐子……”哈莉她不明白喜剧的精髓。


哈莉有些犹豫:“那你还会觉得我漂亮吗?”

真是可笑的问题,小丑决定收回刚才的的看法,哈莉这个问题倒是挑起了他的欢愉。本以为这个特立独行的女孩已经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结果看来并不是。

“哦,哈莉。我什么时候觉得过你漂亮了?”

她的眼中滑落两行泪水,染花了妆容,她与小丑纠缠不休的爱情让她不适应。

“会疼吗?”

“疼死了。比你这辈子经历的一切都疼。”哈莉吓到瞳孔骤然缩小。

这种脆弱的样子让人觉得她的肌肤如同覆盖上了丝绸,轻轻一撕连皮带肉都轻柔的滑落下来。小丑紧接着又补了一句:“尤其是眼睛那里……没有眼皮之后会变得干燥结痂,到时候可得常滴眼药水啊!但是最开始,你会感到很舒适,因为会被你流下的血覆盖住……让你的世界变红。最好赶紧闭上眼,趁你关闭得了!”这些可都是小丑的亲身体验,毫无夸张,他细心的一句句解释。

“不……我不想这样,我还没准备好。”肉眼可见的抗拒。


哈莉眼前被一片血红覆盖。



但她只是被戴上了红头罩,J先生刚刚的话完全是在恐吓自己的吗?不……或许某个时刻对方是认真想割下自己的脸的,如果是对方的话决定可以做到这种事情,他自己那张被当作面具系在耳朵上贴着的脸皮就可以说明。

小丑听到对方惊讶的语气更是高兴了,他大声宣布完成。

“但……我什么都感受不到,你说过会很疼的”

“嘿嘿,骗着你了,不是吗?你的脸皮还在呢,他过来的时候,你就把他引到锤子那里,然后开始行动。应该用不了多久……玩的开心哦……”他指的是蝙蝠侠,他与小丑疯狂又荒诞的爱情中夹杂了一个男人,哈莉经常认为,在小丑心中最重要的是蝙蝠侠,甚至远胜过自己。


“J先生,你还在吗?”戴上红头罩装备完全的哈莉从外型看上去与小丑如出一辙,她站在化工厂上迷茫的发问,却没有得到回应。


毒液即将要盖过蝙蝠侠,他冲着哈莉发问:“哈莉,小丑在哪儿?!哈莉!”

“他走了……蝙蝠,走了……也许你是下一个,我一直都这么觉得。也许等你回来时,你也会像他一样,过去的那个他……”哈莉第一次凑小丑的身上感受到了陌生,曾经的他可能还会说些浪漫的情话追求滑稽黑暗式的幽默感,现在却只令她感到恐惧,甚至作呕。


不久前,死亡射手的葬礼上。一场带着不明气体的雨让除了哈莉以外的人都昏倒过去。小丑突然现身浮夸的登场。哈莉刚想冲上去向多日未见的J先生打招呼便被一拳打出了鼻血,再被拽着辫子,被刀堵在嘴里,抵着喉咙恐吓。


“你看,我套上脸皮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棉花糖和劣质香水的问道,所以我想我的哈莉也试图去取我的皮。”小丑用力拽着她头发强迫她抬起头,哈莉立刻回答:“这是当然,我知道你会回来,所以我给你好好保存着。”所有人都以为小丑死了,但是哈莉并不这么认为。


“你每晚都为我祈祷了吗?”

“祈祷?

“是啊。你有没有守夜?有没有去求天上那些大家伙把我送回你的怀抱?”

哈莉的嘴被刀塞了进去,流着血让她无法清晰发声“我……唔唔唔”

小丑看上去并不满意,即使他还是在笑着:“什么东西?看来你听不见,那么由我来说。”小丑说完躺到哈莉的身边单手撑着,眼神疯狂的盯着对方,口中也不停的自言自语。


“看……哈莉,我是多么想你……我跟着你,密切注视着你,你知道吗?”他把手指塞到哈莉嘴中把玩,看着对方如同一个精致漂亮但没有灵魂的牵线木偶又继续说“我看着你和这种奇怪的小玩具们在这里聚着,感觉就像个家一样。我走之后,没人知道去哪儿,所以你就找了其他乐子来玩。”小丑恶趣味的掰开哈莉的嘴笑着用刀去轻轻敲击她的牙齿,哈莉眼神畏惧又心寒,还夹杂着愤怒。


小丑的语气加重:“但你却如此淘气!竟然和一个“空手道先生”的家伙混在一起!”他口中点称呼指的是死亡射手,哈莉的新男友,今天葬礼的主人。伴随着哈莉的尖叫,小丑硬生生的扯下了她的牙齿笑着说:


“总有人要为此付出代价。”他先是捏着其他队友的脸一一比划,阿曼达沃勒也不例外,但是他们都不是哈莉的好朋友,付出代价应该交出最重要的那个人。小丑朝着死亡射手的棺材走过去。


“哈!哈!哈!哈!是谁说你可以安息的?让我们来看看你的情郎吧。”哈莉听到这话愤然的朝小丑举起了枪,对方完全没有害怕,甚至将枪口抵着自己额头,是他唤醒了哈莉的本性,给了哈莉曙光,挖掘她的灵魂深处。世界上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对方了。

“放开他!不然我就开枪!”


Gave me strength to break these invisible chains

赐我勇气冲破桎梏,挣脱无形之链


真是感人的戏码啊,但是哈莉绝对不可能朝她的J先生开枪。

“你我都知道,这不可能,小甜心。你杀不了我的,是我创造了你。不然我们可以做笔交易,你为我做些事情,我就放了你朋友怎么样?”哈莉同意了,于是有了不久后自己与小丑来到化工厂那一幕。她按照小丑的吩咐做了所有事情。


可是,她听到了。

“这些天是谁在你的身体里支配你?是你,哈莉?还是那个烦人无聊的哈琳奎泽尔医生?”

“就是原来的好哈莉而已”

“我本来以为我们之间并不会有任何秘密。”听到小丑的话哈莉已经做好了防备。

“女孩子都会有一点秘密的,J先生。”

但是再话的防备也对于一个思考行为完全没有逻辑想一出是一出且高智商疯子无用。小丑拉起锁链把哈莉吊在高处,她脖子被勒的痛到难以呼吸只能发出几声尖叫。

“哈哈哈哈哈!那你怎么不陪我玩玩?我的好哈莉”


哈莉拼命反抗下来后,与小丑的斗殴中被撕下了部分耳朵,而她也不甘于单方面被压制咬断了对方部分舌头。当他看到他们曾经一起养过的狗被小丑注射气体失去理智朝自己扑过来撕咬时,她这才确定对方的想法。她狠心的杀死了自己最爱的动物,却被小丑偷袭打晕拖到了地下室里。这是一场恐怖,战胜自我的战役。


小丑踢走了地上的头盖骨将哈莉绑起来朝着对方说:“哈莉,你在听吗?我曾经对你说过,喜剧最大的悲哀就是将笑话讲给不懂的人听。而现在我依旧是这个观点,但若是将不懂的人化为知己岂不是更好?”

哈莉垂着头没有回应。

“我以为你会比那些人彘听话的,起码你是有发声应该有的物件的。哈莉,你知道吗?你让我魂不守舍,让我神魂颠倒?哈莉?说句话。”哈莉还是没有回应,现在的小丑只让他感到恐惧,满地穿着自己服装的尸骸让她一时间无法想象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情。


“看到了吗?你不是第一个哈莉奎茵!也不是最后一个!”小丑张开双臂向她展示地上的“杰作”。虽说这其实他最近才准备的,但是这又如何呢?终究会有这么一天的,不听话的哈莉应该怎么处置?让她也慢慢消瘦,死亡,成为地上尸骨种的其中一具吗。她是与众不同的,她让自己欲仙欲死,若是要斩断这种让自己迷乱的情绪唯有扭曲她。


他们第一次见面宛如化学反应,爱的电流随着哈莉脊椎穿透,让她忍不住颤抖,让她失去理智和所有。可是现在的J先生不一样了。


哈莉一直没有回应。小丑停止了笑容提着撬棍不乐意的走出去了。他以为他们的爱情是美女与野兽还是暮光之城?太可笑了,居然会在哈莉这里耽误时间。全是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锋刃的刀。它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


哈莉在小丑走后扭断自己手歪歪扭扭的走了出去,到了同伙那时已经累到筋疲力尽倒下。


在屏幕后从监控中观察到一切的真正的阿曼达沃勒评价道:“我一直坚信是哈莉离不开小丑,事实上,反倒是小丑离不开他。小丑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真心爱着哈莉,以此得到她的肯定。”


亲爱的宝贝 

无论何时,都请在我的怀抱中沉睡吧

天真的你啊,决不容许你再次逃离

把她的一切都忘了吧

愿她不再用沙哑的娇声,舔舐你的耳畔

否则我将勒紧她的咽喉

只要你我两人就好   其他的谁都不需要

你只需由我来满足

在你的双足嵌上银色的枷锁吧,这样你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亲爱的宝贝 在我的胸怀中

吮吸脉动的甜美蜜汁吧

天真的你啊,决不容许你再次离开我的视线

把关于她的一切都置之脑后吧

若她举起利爪,再次来夺走你

我就亲手杀死她,不要反抗了  来吧 

把一切都交给我,只有我能让你生存下去

把你的羽翼撕个粉碎   丢弃了吧

但愿你再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只要你我两人就好   其他的谁都不需要

你只需由我来满足,在你的双足嵌上银色的枷锁吧

但愿你不会重蹈覆辙,不要反抗了 

 来吧 把一切都交给我,只有我能让你生存下去,把你的羽翼撕个粉碎  丢弃了吧

但愿你再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评论(2)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